版块导航

推荐关注
说说老胶州 胶州黑镜头
我是胶州人
我让胶州更美好 家长里短 二手闲置区 商家宣传区 团购消费区 慈善公益在胶州 胶州网供求信息
生活在胶州
吃遍胶州 BABY亲子乐园 房产楼盘 装修装饰 胶州网车友会 胶州婚庆
空间群组
休闲娱乐
灌水区 体育沙龙 户外运动 胶州摄影界 爱看电影 笑话论坛 美丽淘 闲情雅致 娱乐音乐影视
社会::知识::生活
会计财务 法律咨询 English Saloon 学韩语 한국어 教育与希望 医疗健康 热血军事 冷眼看社会
各行各业
投资经营理财 胶州网网吧联盟 电脑技术论坛 数码通讯手机
情感世界
鹊桥交友 男人女人 情感在线 胶州老乡会
胶州网
商家VIP用户交流 版务讨论
  • “案组“破案之神”庄士敦 (刘德华 饰) 四年前意外失明,离职后以侦查悬赏旧案拿花红为生。他耗时九个月锁定“旺角腐蚀性液体伤害案”嫌疑犯,岂料行动中身陷险境,幸得身手了得的女警何家彤 (郑秀文 饰) 及时相救,成功脱险。[详细]
  • 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在一个宿舍朝夕相处的四个女生,开始了找工作实习的忙碌生活,面对巨大生存压力,在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相继发生着让她们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对、抉择的事情。[详细]
  • “这会是一部全新的电影,有一个新的超人,和一个全新的关于超级英雄的基调。我们希望能把DC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全部联系在一起,而这部电影就是关键性的第一步。”[详细]
  • 1
  • 2
  • 3
爱看电影
收藏本版 (3) |订阅

爱看电影 今日: 0|主题: 471|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经典推荐] 《朗读者》:“平庸的恶”、失落的正义和宽恕 胶州网小娇 2015-8-4 03312 胶州网小娇 2015-8-4 09:37
预览 [影迷交流] 7月54.9亿票房无水分,国产保护月不成文 胶州网小娇 2015-8-3 03908 胶州网小娇 2015-8-3 10:23
预览 [今日放映] 机器猫 上映了没 ? 胶州高勇 2015-6-29 25369 胶州高勇 2015-8-2 10:57
预览 [经典推荐] 《入殓师》让死亡如秋叶般静美 胶州网小娇 2015-7-30 03111 胶州网小娇 2015-7-30 14:35
预览 [影迷交流] 《破风》提档8月6日, 彭于晏崔始源冠军之战! 胶州网小娇 2015-7-30 03425 胶州网小娇 2015-7-30 10:02
预览 [经典推荐] 假如,爱有天意 胶州网小娇 2015-7-29 13626 胶州私家侦探 2015-7-29 16:09
预览 [影迷交流] 《太平轮·彼岸》发新预告,大场面“船戏”抢先曝光 胶州网小娇 2015-7-28 03517 胶州网小娇 2015-7-28 09:46
预览 [影迷交流] 《捉妖记》超《泰囧》票房纪录,成华语片新冠军 胶州网小娇 2015-7-27 03909 胶州网小娇 2015-7-27 09:36
预览 [影迷交流] 总局整顿真人秀,拒绝炒作、炫富,纠正盲目引进 胶州网小娇 2015-7-25 04931 胶州网小娇 2015-7-25 10:16
预览 [影迷交流] 最近的国产影视咋地了?咋这么良心呢! 暖望望 2015-7-24 02853 暖望望 2015-7-24 16:43
预览 [影迷交流] 《华丽上班族》--周润发陈奕迅汤唯身陷职场“黑社会”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24 02650 胶州网小娇 2015-7-24 09:58
预览 [影迷交流] 全智贤怀孕10周成准妈妈,《暗杀》宣传结束后休息 胶州网小娇 2015-7-23 02910 胶州网小娇 2015-7-23 09:22
预览 [影迷交流] 《三城记》,汤唯初试长发及腰造型 片方出套票以饷影迷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22 03678 胶州网小娇 2015-7-22 09:33
预览 [影迷交流] "捉妖记""煎饼侠""大圣归来"三分天下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21 05235 胶州网小娇 2015-7-21 09:34
预览 [影评话题] 萌蠢系与重口味并存,卡通童话和成人现实齐飞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20 05222 胶州网小娇 2015-7-20 09:50
预览 [影评话题] 屌丝还是英雄?你的电影你做主——写在《煎饼...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18 05070 胶州网小娇 2015-7-18 09:44
预览 [影评话题] 《小时代4》真正结局:隐藏的三重结局分析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17 04188 胶州网小娇 2015-7-17 09:33
预览 [影评话题] 《大圣归来》票房破2亿刷新国产动画记录, 口碑推动排片... attach_img 胶州网小娇 2015-7-16 04347 胶州网小娇 2015-7-16 09:24
预览 [经典推荐] 一起来轰趴私人影院登录胶州啦。 新人帖 一起来轰趴 2015-7-14 23003 一起来轰趴 2015-7-14 09:29
预览 [经典推荐] 爱情片,众多明星。《我们结婚吧》 attachment 一生何求 2015-5-1 14678 iPhone888 2015-7-11 13:35
预览 [经典推荐] 占据8090整个童年的动画片 胶州网 2015-6-2 15083 iPhone888 2015-7-11 13:33
预览 [今日放映] 全免费!宝龙城市广场横店电影院《小时代4》电影票免费送。 舞夜 2015-7-8 110382 美玲 2015-7-8 13:48
预览 [经典推荐] 吴京特种军事片《战狼》 attachment 一生何求 2015-4-30 77292 lishuran123 2015-6-24 12:48
预览 [影迷交流] 胶州宝龙的那个电影院什么时候开业? Young❤ 2015-2-28 69284 胶州东关 2015-6-4 21:17
预览 [经典推荐] 谁能告诉我咱胶州的电信宽带卡不不? 野菇 2015-5-28 13776 chenxue123456 2015-6-1 20:05
预览 [影评话题] 胶州横店电影城 新人帖 胶州横店电影城 2015-5-12 513021 达尔文 2015-5-26 21:11
预览 [经典推荐] 纽约纽约爱情微电影欣赏 纽约纽约摄影 2015-5-16 04658 纽约纽约摄影 2015-5-16 15:01
预览 [今日放映] 纽约花色彩妆造型 新娘跟妆速成班招生 纽约纽约摄影 2015-5-8 03943 纽约纽约摄影 2015-5-8 14:21
预览 [最新影片] 不二神探 —— 李连杰文章再度携手 attach_img Swoosh 2013-6-21 414337 一生何求 2015-5-1 18:42
预览 [经典推荐] 千万不要和自己争女朋友,伤不起《第二次爱你》 attachment 一生何求 2015-4-30 13655 一生何求 2015-5-1 11: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新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